top of page

攝影工作室拍攝體驗@糖衣

(文章是送給台灣來香港玩想拍照的孩子) 夏天來了www 暑假有沒有台灣的孩子或是會華語的外地人,來香港玩呀💖

^^(More @糖衣拍攝天娜 : https://kirin-official.wixsite.com/photo/hanabi)^^

雖然我自己會設計主題丶準備服裝化妝、也可以拍攝後制,

但是也會想要嘗試一些自己不擅長的風格拍照,都會找喜歡的攝影工作室/個人拍攝去光顧。

這個拍攝工作室對於香港來說比較陌生,

但是台灣丶日本丶中國內地的孩子應該會比較清楚~就是指提供拍攝的收費服務。

拍攝煙花仙女棒其實不只付費拍攝過一次...

因為香港法例不可以私下玩煙花,所以我回內地找攝影。#1

第一次的仙女棒是找了@谷田達子 #2

現在再次拍攝就找了@糖衣

 

找工作室之前可以先看看這篇幫助你找到更合心意的服務

 

。開始說個流程吧。

因為目標是仙女棒,地點決定要在深圳,從微博 [#深圳約拍] 開始尋找合適的工作室

翻查了幾間作品之後結果就找到了@糖衣 直接詢問價格和服務內容。#3

糖衣是中位價格,包少量調色,有服飾提供,室內的套餐有包內景(私人的,有喵)。

風格少女而且耐看,因為我是拍攝完當天先拿jpg,可以看出原相光線都不錯。

購買的套餐是室外拍攝+兩套衣服

(一套糖衣提供的Jk類丶一套我穿自己的:浴衣)

交談中糖衣都很細心,回話都很快。

​因為是期待已久的拍攝!! 所以在拍攝前一天決定在深圳留宿!!

減少拍攝前的車程消耗體力精神。 拍攝當天

拍攝當天,化好妝退了房,吃個午餐逛一下就坐計程車(的士)出發去糖衣工作室了。

到會合點時通知糖衣,糖衣會下來接你。

到達工作室後

一開門就看到糖衣準備了一排Jk類服裝供你選擇(有西服,不同類形的水手服!)。

因為水手服我家裏很多也拍了不少,所以就選了完全不搭自己的西服~硬來的~

之後就坐糖衣安排的滳滴車(像香港的Uber)去拍攝地點。

拍攝ING

拍攝地點區域很大,有些地方都要步行進去,

糖衣都有禮貌也很細心,包包太重的時候有也幫忙拿東西,

我明白這個不是必然,但是對於自己拍攝經常拿重物的我來說太感動了。

拍攝過程很順利。

結束巳後回到工作室copy了照片換好衣服~就坐的士過關回到香港了。

事情還沒完結哦!

拍攝最後的最後

回到香港打開電腦,在所有相片入面選出

之前相議好調色的相片數量,告訴糖衣。

幾天之後糖衣就會回傳給你~大功告成!

 

#1其實內地也不是可以隨便放煙火,都有指定區域。

特別日子:新春期間比較遍遠的私人放警察還可以閉一隻眼…新春嘛大家開心就好。

#2 谷田達子在中國私拍也挺有名的,有時候會在 美圖修修 或是 天天修圖 app 等看到用她的作品作示範圖。

#3 深圳在國內是一線成市個人照約拍價格平均800~4000人民幣不等,

服務內容也有不同,詳細要自己行詢問工作室現價。


注意!請先參閱!

最新記事 NEW

分類検索

ソーシャルメディア

RSS Feed
  • ACG Blog Page
  • Photo Page
  • youtube
  • Instagram

Google Ad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