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和服租借體驗(袴+振袖)

大家在日本旅遊淺草的時候,有沒有想過租借和服遊玩或是拍個美照呢~

現在天娜把自己的體驗打在blog上,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哦。 和服租借以我知道目前有兩種, 在先說和服租借體驗前先介紹一下我在那種途經和服租借。

雖然日本的門票有提前購買優惠,不過旅行體驗網站好處在有中文標示介面。

這個非常方便不懂日文的人。

二丶是店家有設網站和page,可以直接去預約。

一丶是代訂旅行體驗平台網站kkday和klook(有App)! *曰本部分店家未必有英文提供 在旅行體驗網站中其實有幾間和服體驗館,因為在10月11月時還沒有興起"袴",

網站當時只有在淺草愛和服才有袴的方案。

我選擇二尺袖+袴的方案,並不貴,大約二百多元港幣(現在已經有加價囉)。

媽咪是普通和服美人方案。

另外靴是自己帶去的,但本身有和服鞋提供。

預約的早上,我們由池袋出發,坐M鐡路到淺草站。 C出口出來後往河的方向前進,看到睛空塔就對了~ 沿著河邊一直走,很快就看到店門了(有點近地下單車停泊場)。


淺草愛和服 WEB MAP :: http://aiwafuku.com/shop/

淺草愛和服 有分1號店、1號店和2號店,地址有些不同要注意哦。

 

。體驗流程。

進入店後地下是接待處地方

告訴給工作人員預約及填表格等,會收到一個手牌(方案分類用)。

工作人員都會廣東話普通話英文等,溝通非常方便。 二樓是選和服的地方

花式都很多滿新的,色彩鮮豔好像比較多,無地色或素雅沒甚麼留意到…嗯… 選和服的時間比較急,因為客人不斷的來,地方不大,

建議提前在網站看好心義的花式,不用去到花多眼亂。(這個去那間和服店也是哦) 工作人員會一起比意見幫你一起選,意見都可以。 三樓的穿著間和髮型整理 日本呀姨(裝著老師)都會先叫你換上內衣,

然後坐著等待髮型師幫你簡單整理一下髮形和加上頭飾… 那個…可能我自己髮型做得太好,裝著老師看到我就一下子捉了我去穿著(我苦面呀… 穿著過程很快,中途老師都會給心問會不會太緊之類。大約10至15分鐘就完成了。 之前不是說了自己外帶了靴嗎,因為穿著和服行動困難彎不下腰,呀姨都很好人的幫穿鞋子,害我都不好意思。另外也教了我穿袴要注意的地方。 整裝完畢就回到地下寄存行李

再和店家拍一個照給他們記錄就好(會問你可否放上SNS)。 之後就可以自由行動了~

 

另外我也有詢問,着和服有甚麼東西不推薦吃…

因為擔心湯汁之類會整污糟和服。 但是店員也說開心的去玩去吃就好。

雖然是這樣,但大家還是多珍惜一下店家的東西或服裝。

(例如用小方巾保護和服)

大家要注意的地方!

在夏天未必每一間和服體驗館都會進行租借和服

因為天氣氣溫的關係可能會改成浴衣,所以體驗前要先查清楚哦!


注意!請先參閱!

最新記事 NEW

分類検索

ソーシャルメディア

RSS Feed
  • ACG Blog Page
  • Photo Page
  • youtube
  • Instagram

Google Ad

bottom of page